欢迎访问青岛佳合泰科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注册 | 登录 | 收藏佳合泰科| 常见问题| 站点地图

佳合泰科

佳合泰科 温度控制系统定制集控制类产品研发、生产、代理销售于一体

全国定制热线:0532-83848270

搜素关键词 :

佳合泰科资讯
联系佳合泰科 青岛佳合泰科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
0532-83848270
0532-83807290
0532-83807210
传真:0532-83807290

邮箱:jointechcn@163.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127号恒泰大厦4楼401室

当前位置:首页 » 佳合泰科资讯 » 常见问题
Crouzet行程开关的作用[ 2020-05-29 ]
    Crouzet行程开关也被称为是Crouzet限位开关,它的特点是通过其他物体的位移来控制电路的通断。行程开关可以被安装在相对静止的静物或相对运动的动物上,当动物与静物发生相对运动时,行程开 关可感知两者之间位移并以连杆驱动开关触点闭合或分断,以此控制电路和机构的动作。   Crouzet行程开关是应用范围极为广泛的一种开关,限位开关 定义,例如在日常生活中,冰箱内的照明灯就是通过行程开关控制的,而电梯的自动开关门及开关门速度,也是由行程开关控制的。  
CROUZET过压监控继电器[ 2020-05-28 ]
CROUZET过压监控继电器对自己的电压电源具有自我控制。它具有LED状态信号和一个真正的RMS测量。其H3US和M3US继电器管理3相网络,包括相间过压和相间欠压。另一方面,H3USN继电器能够控制另外3相网络,包括中性相位之间的过压,以及相位之间的欠压和中性损耗。 它也是一种多电压设备。
高诺斯相序继电器工作原理[ 2020-05-28 ]
高诺斯相序继电器与负载并联在三相四线的电源回路中,内置处理器可提供相序错相保护、缺相保护、过压/欠压保护、三相电压不平衡保护、零线断线保护。
相序继电器有什么作用[ 2020-05-26 ]
1.具体功能说明:当电路中相序与指定相序不符时,相序继电器将触发动作,切断控制电路的电源从而达到切断电动机电源、保护电动机的目的。
相序保护继电器为何会故障?[ 2020-05-19 ]
造成相序保护继电器损坏的原因有通风不良、环境温度过高、启动次数过于频繁等原因。
Crouzet高诺斯固态继电器操作方法[ 2020-05-16 ]
Crouzet高诺斯控制继电器是欧洲最著名的控制继电器品牌。产品包括:三相电源监控继电器、电压继电器、电流继电器、相序继电器、温度继电器、液位继电器、频率继电器等,在铁路、空调、电梯等多个行业有广泛应用。
电梯相序保护继电器起什么作用?[ 2020-05-14 ]
相序保护继电器是防止三相电源相序错接的一种继电器。相序错接是指交流电梯的三相交流电动机(曳引机)的定子三相交流电源U、V、W的相序变更,可能会引起电梯的冲顶、蹲底和超速运行的故障产生。相序的错接一般发生在电梯安装后,大修或供电电源变动后。为防止错相,在电梯电源主回路设置有相序保护继电器,一旦相序错接,相序保护继电器立即动作,使主回路电源自动断电。 青岛佳合泰科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现有大量高诺斯84873029相序保护继电器现货供应,欢迎来电垂询:0532-83807210
相序继电器保护工作原理[ 2020-05-13 ]
取样三相电源并进行处理,在电源相序和保护器端子输入的相序相符的情况下,其输出继电器接通,设备主控制回路接通。现有两类产品一类为:当电源相序发生变化时,相序不符,输出继电器无法接通,从而保护了设备,避免事故的发生;另一类采用数字微芯技术产品,可实现自动相序识别,并实现自动相序转换,保证电机恒定相序转动。
记录总数:90 | 页数:12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