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佳合泰科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注册 | 登录 | 收藏佳合泰科| 常见问题| 站点地图

佳合泰科

佳合泰科 温度控制系统定制集控制类产品研发、生产、代理销售于一体

全国定制热线:0532-83848270

搜素关键词 :

佳合泰科资讯
联系佳合泰科 青岛佳合泰科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
0532-83848270
0532-83807290
0532-83807210
传真:0532-83807290

邮箱:jointechcn@163.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127号恒泰大厦4楼401室

当前位置:首页 » 佳合泰科资讯 » 行业资讯
麦格米特奏响PLC免费体验“集结号”[ 2013-08-05 ]
人们常说,不求最好,只求最适合。如同一件穿在模特身上的华丽丽的衣裳,再怎么好看也得适合自己才能体现出其物有所值。电子商务近几年的“飞跃”,衍生出一系列五花八门的各种网络营销,无论是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抑或产品的推广,许多企业可以不差钱,但如此是否会收获等价的回报呢?
全国各地工业园区将布满“机器工人”的身影[ 2013-08-05 ]
机器工人群体的出现正在成为国内机器人市场快速启动的征兆。从现实的用工格局来看,一批具备高精度、高效率能力的“机器工人”正在逐步替代传统人工,来从事一些简单重复率高的岗位。据记者了解,今年年初开始,富士康在深圳的工厂正在减少招收普工数量,部分岗位将由机器工人替代。
全球工业自动化的创新——“一体化”控制理念[ 2013-08-05 ]
今天人类的生活片刻也离不开机器。与机器的和平共处比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而要做到这一点,人与机器的交流必须通畅无阻。随着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小型化、一体化逐渐成为行业的趋势和主流。
显控安卓HMI产品(无锡)推介会[ 2013-08-05 ]
显控新推出的AK系列安卓系统HMI顺应时代的潮流发展,重新定义了下一代HMI的标准,引领着HMI技术的发展。现如今,人们对工业人机界面的需求就跟与选择手机一样,在保证产品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越来越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方便的操作,传统的人机界面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发展。
记录总数:84 | 页数:11  <...234567891011